倉庫430號

[master] 阿蝎蝎

已然淪為現充狗,汪!/ -\

© 倉庫430號
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排球!!20問

01:接觸「排球少年!!」的契機?

        被友人推薦了這部作品然後發現主角好可愛哦///

02:連載派?單行本派?

        都是!!單行本每卷都prprpr

03:喜歡的角色?

        基本每個人都是天使呀!但是最喜歡月島螢、山口忠XD月島巨巨這麼   霸道總裁【。】的外表下竟然是顆愛吃草莓蛋糕的心////大期待月島的改變,以及小山口這樣的平凡人也很戳我,並不是月島的“小跟班”,而是努力追上憧憬的人對待朋友真誠率直的傢伙XD

04:喜歡的台詞?

       一個人,和另一個人,藉由結識...引發化學反應。——武田一鐵

05:喜歡的場面和故事情節?

        64.改變局勢的一球·2:小山口的處子秀,雖然以失敗告終但是這正是成長道理中的一步!看的時候內心砰砰跳呢!忍不住喊出“小山口加油啊!!”這樣///

        88.話幻覺英雄:讓我看到了月島可愛的一面,以及和小山口的相遇故事,最令人心痛的是月島得知明光一直以來都承受著的痛苦時,那瞬間仿佛幻滅一般的表情TDT月島兄弟萌萌嗚嗚嗚(((最最重要的是最後山口的那句當頭棒喝,有山口這樣的摯友陪伴身邊真好啊【親媽的眼淚(。

06:喜歡的單行本封面和扉頁?

        對不起我已經把卷10供起來了!!!!我拜月教永垂不朽!!!

07:用一句話來形容「排球少年!!」?

        熱淚盈眶的青春物語TDT

08:和自己性格相近的角色?

        菅原和山口

09:喜歡的CP?(NL BL GL 皆可)

       月山大法好汪汪汪——!嶋山大法好汪汪汪——!!

10:喜歡「排球少年!!」的什麼地方?

       細處來說最吸引我的是人物塑造和故事情節!整體說每一個地方都喜歡呀萌萌噠XD

11:喜歡的隊伍是?

       必須是乌野!

12:當經理的話想要到哪個隊伍?

       乌野(可以pr

13:希望哪個角色成為姊姊或妹妹?

       潔子姐姐

14:希望哪個角色成為哥哥或弟弟

       大地哥哥

15:想和他成為戀人或是作為結婚對象的角色?

       雖然很想說月島但是真的交往一定被氣死【。我喜歡嶋田師傅嘛,能不能給我做飯//////////

16:想和他成為朋友的角色?

       山口!!!小翔!!!西谷!!!

17:喜歡的老師和教練?

      必須是小武和乌养

18:有看動畫嗎?

       肯定呀!!

19:有在原作中沒有被描寫出來,希望作者畫的故事嗎?

       想看町內會成員們的日常以及小巨人時代的故事XD

20:對原作者,古館老師說一句話吧!

      麼麼噠!老師萬歲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TOP